close

餐廳:文青食堂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67-16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928-182-669
評價:4.2/5

文青食堂是位於楠梓車站附近的一個小店面

裡面位子不多

大概只有吧台的座位

但是因為空間小小的

如果沒什麼人的時候是很愜意的

因為是情侶創業

怕人手不足

所以採用窗口點餐服務

就算是要內用也要先在窗口點餐

付了錢之後再進去享用

我們這次點的是港式公仔麵和限量的豬扒飯

聽說他的冰火菠蘿油很厲害

每天限量

因為當天去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我就試探性的問一下還有沒有

看來我是還蠻幸運的

居然讓我點到了

飲料方面

我們點的是一杯經典文青(紅茶拿鐵)

還有一杯復刻紅茶

店內的料理比較走港式風格

如果想嘗試港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嚐嚐

港式公仔麵 乾 60元

它的港式公仔麵搭配醬汁炒的非常入味

麵算是蠻Q的

正常是沒有那個荷包蛋

額外自己加的

不過整體麵的味道是很夠的

再搭配些許的海鮮

當作配料

實在是蠻豐富的

限量豬扒飯 75元 

豬扒飯因為是限量的感覺應該是剛推出的

所以還沒有在菜單上

但是我最喜歡試試這種新菜單了

但是讓我有有點失望的是

他沒什麼菜

雖然豬肉烤的蠻香的

但是沒什麼菜的話就會顯得有點單薄

那個荷包蛋也是我自己加的

基本上如果這樣的量賣75我是會覺得有點不值得啦

不過口感方面是真的不錯吃

港式菠蘿油45元

冰火菠蘿油吃起來真的特別

烤的非常酥脆

裡面的奶油片非常厚實

外熱內冷的冰火菠蘿油

吃起來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鹹甜交錯也是個不錯的口感

 

經典文青(紅茶拿鐵)55元

復刻紅茶 35元

紅茶拿鐵的話

茶香味道比較濃

茶大於奶

但基本上他的紅茶算是蠻好喝的

因為紅茶的香氣提升了紅茶拿鐵的品質

很可愛的是它的飲料杯上面都有貼貼紙

感覺讓普通的飲料更有幾分特色

 

 

心得

這間位在楠梓的文青食堂,雖然小小的一間,可是很有他的味道,不管是裝潢小巧可愛又不會看起來很沒有質感,老闆設計的小貼紙也深得我心,只是一開始要在窗口點餐讓我有點覺得奇怪,還以為是老闆他們怕空氣污染,污染到餐點的品質,說不定也有這個原因,總之這間店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小店,如果剛好來楠梓玩的話,可以來這邊品嚐一下他們的港式料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粉絲團按讚,或追蹤我的痞客邦。

 

 

arrow
arrow

    Mr.蛋白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