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8-15 下午10.01.40

 

 

鄧紫棋第二部MV《HELL》上映後衝上kkbox排行榜前五

可見這首歌的魅力實在無法擋

 

 

MV中用了爆破與車禍的畫面

熊熊烈火中燃燒著他們倆的一切回憶

從一開始的認識、相識、享受

到後來因為猜忌、懷疑、爭吵

最後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這就是許多人常常被愛情灼傷的真實模樣

愛情很美,但有時候卻會讓人窒息

甚至還會致人於死地

 

以下也分享這首歌的歌詞給大家 :

 

作詞:鄧紫棋
作曲:鄧紫棋
編曲:鄧紫棋、宮閣

 

 

是我被害的妄想
還是你 真是個假象
你讓我瞥⾒了天堂
有時候 卻把我流放
你的愛過於抽象
留給我 可怕的想像
You take me to hell
From heaven I fell
你燃起了嫉妒的火種
它越燒越兇 ⽽你是元兇
你煽動著魔⿁的衝動
你有多少個模樣
⼀句話 有多少重量
是否有無數個我
多危險 猜忌的漩渦
是我太容易受傷
或真相 真的會殺傷

You take me to hell
From heaven I fell
你燃起了嫉妒的火種
它越燒越兇 ⽽你是元兇
你煽動著魔⿁的衝動
我被你囚禁著 不得彈動
You take me to hell
From heaven I fell
You put on a fire of jealousy
You made me believe
You loved me indeed
The truth is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你燃起了嫉妒的火種

你煽動著魔⿁的衝動
You take me to hell
你燃起了嫉妒的火種
From heaven I fell
你煽動著魔⿁的衝動
我被你囚禁著 不得彈動

 

歌曲MV :

 


 

 

 

arrow
arrow

    Mr.蛋白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