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家口袋燒餅

營業電話:02-2736668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6點~16點

營業地址:台北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1號一樓(台北醫學院旁)

粉絲專頁: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ocketWangTaiwan/

最近剛到台北來生活

沒想到就聽到有來自家鄉的美食

身為一個高雄左營人

怎麼可以不去嚐鮮一下

一開始以為賣燒餅的店應該是會像早餐店那樣

沒想到他的裝潢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燒餅店也可以很文青

讓身為左營人的我都感到驕傲了

進到店裡

發現它的空間讓人覺得很清爽且乾淨

不會有很大的壓迫感

相對於壅擠得台北市來說

這裡有點讓我覺得是台北的世外桃源

很放鬆的邊吃早餐邊享受

這間店的配料區也是透明化

每個店員工作也都全程戴手套

環境衛生可以說是人人都看得到

相較於以往那些早餐店

他不會讓我覺得可能會有吃壞肚子的風險

不然我腸胃那麼敏感

陸變那種早餐店有些太髒都會讓我拉個三天三夜

肚子像是在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樣

(圖片來自店家fb粉絲專頁)

而我想說的是

上面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家裝潢漂亮又乾淨的店

居然出乎意料的便宜

這才真的讓我讚嘆

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居然還可以找到平價文青的銅板美食

真的是比星巴克買一送一還開心啦

船長蔥大餅 60元(油煎水波蛋/豬肉排)

餅皮酥脆好吃,蔥花疊在餅皮上,咬起來有種綿密的感覺

雖然我不喜歡吃蔥,不過他家的蔥味道沒那麼濃,我還蠻推的

 

海軍燒餅 60元 (筍絲/豆干/酸菜/小黃瓜/榨菜/蘿蔔乾/油煎水波蛋/豬肉排)

裡面餡料滿滿,咬下去,整個蛋爆出來的感覺超級棒的

配料也都很爽口,小黃瓜那些,如果不想吃太有負擔的早餐,是蠻推燒餅的

燒餅夾油條已經不流行了

現在流行玩創意

誰夾的東西越有特色越好吃

誰就能戰勝這個市場

希望以後有更多的傳統美食被看見

被大家發揚光大

 

看完好吃的總該給點回饋吧哈哈

喜歡我的文的人歡迎追蹤我或幫我分享喔

我的臉書也會不定期的發文

 

arrow
arrow

    Mr.蛋白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