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kQ Cafe & Bar

電話:02-25219930

營業時間:11:30-0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粉絲專頁:TankQ Cafe & Bar

其實這家店交通算方便

松江南京三號出口出來很快就到了

一到店門口

就被映入眼簾的一堆娃娃吸引著目光

天阿!!

超級多的

於是就忍不住著拍了張照

有種就算得不到這些娃娃

也要拍個過癮的感覺

總之這邊很適合閨蜜來拍照吃早午餐

但是他的店其實不太顯眼

沒有這些娃娃的話

我騎車也是差點錯過這間店

這家店的風格非常有特色

雖然他走一個美式工業風

但是店內陳設的東西五花八門

會讓你看得目不轉睛

裡面不淡有很多復仇者聯盟的東西

還有迪士尼、航海王、甚至一些可愛的公仔

當然小小兵他也不會放過

各式各樣的復仇者聯盟

看來老闆是個搜集控

每個東西都想來一套

跟我一樣呢(追求完美是種病態)

 

連這種類型的酒瓶也是超多

 

這是櫃檯設計

櫃台也是放置了各種公仔

比較特別的是

後面的架子上

擺放了各式各樣的杯子

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不過他假日不能挑杯子有點可惜

如果平日來就可以

他的牆壁很酷

都是一些自己畫的塗鴉

另外一面牆就直接當顧客的留言板

他會在旁邊放粉筆

讓顧客享受塗鴉的樂趣

他的餐具都是屬於自助式

水很特別是用酒瓶裝的

如果不特別看

會以為是裝飾品呢

他的價格在台北這個地段

算是還能接受

不會太高

幾乎是快接近中午人越多

如果不想排隊還是建議先訂位

吃完會太飽的招牌早午餐 328元

薯條/煙燻培根/炒蛋/麥克雞塊/巧達起司腸/小辣腸/可頌/小圓麵包)

如果是一個女生應該蠻飽的

但男生就不一定了

我覺得他很特別是醬料

它的醬料用小瓶子裝

讓你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醬烤蜜汁豬排堡 278元

豬排的肉煎的非常紮實

醬汁的味道也很濃郁

只是在吃的時候要小心醬汁滴下去

蜂蜜鮮奶茶 178元

淡淡的蜂蜜

讓奶茶不會太甜

味道剛好適合不太愛喝甜品的人來品嚐

Tank Q鮮奶茶(加奶酒) 188元

奶味很濃

因為加了奶酒

使奶味可以說是雙倍享受

淡淡的奶酒甜香

讓奶茶有點濃厚

 棉花糖可可 178元

味道還行

不過棉花糖加入裡面蠻好吃的

有種巧克力棉花糖的感覺

 

 

看完好吃的總該給點回饋吧哈哈

喜歡我的文的人歡迎追蹤我或幫我分享喔

我的臉書也會不定期的發文

 
arrow
arrow

    Mr.蛋白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