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蛋白植我跑了一趟日本東京

終於買到一些我很喜歡的伴手禮

但是剛去的時候很難下手

因為東京的伴手禮真的很多

還好我有買到這個超級好吃的伴手禮- 吉野堂小雞名菓

其實他在日本已經有120年的歷史了

只是因為東京奧運的關係

從九州的福岡轉戰到了東京

現在變成東京數一數二的伴手禮

今天就讓我們來試試它為什麼這麼夯

這盒就是我特地空運回來的禮盒

因為怕變太肥所以我買了最小盒的

想說如果好吃的話

以後到日本一定要買大盒

基本上打開之後還有一層膜

還不錯

可以防止蛋糕被撞爛

也可以防止它潮濕壞掉

我買的是九入裝的

他還有更大包裝的

不過怕行李箱塞爆

還是下次帶大一點的行李箱吧

打開包裝

這個外型真的是太療癒了

兩個小巧可愛的眼睛盯著你看

好像在問說『主人,我可愛嗎?』

『如果可愛,就一口把我吃了吧』(愛亂想)

不過這個小小的體積

拿在手上更覺得它小的迷人

有點捨不得就這樣吃了它

不過嘴巴有時候會失控

脫離腦袋的控制自己先咬他個一口

天阿!裡面居然有一層厚厚的餡

整個吃起來很像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口感有綠豆碰的感覺

味道卻像是花蓮的麻糬那麼香

只是建議吃的時候可以準備一杯水或是義美的厚奶茶也可以

因為如果一次吃太多顆嘴巴會很膩

建議美食都不要狼吞虎嚥

慢慢享受才能吃到其中的美味

這是它最近新推的福岡限定款 有興趣也可以去嚐鮮一下

https://youtu.be/zeH95un81gU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記得到粉絲專頁按讚分享

也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

臉書/IG/窩客島搜尋:Mr.蛋白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蛋白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